或将于年内亮相 全新宝马X1最新谍照曝光

2022-04-11 08:4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拍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1的最新谍照,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据悉,全新宝马X1将采用和MINI COUNTRYMAN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未来该车除了燃油版车型,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一些细节依旧不难发现,该车前后保险杠以及头灯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显得更加锐利。另外,新车还换装了运动前唇,搭配细条辐轮毂,整体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尾部则有可能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规整、平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同时PHEV插电混动车型未来也不会缺少,而纯电动车型或将采用“iX1”命名,传动系统或将都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纯电车型除外)。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