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X1测试车谍照 2023年初投放市场

2021-09-22 08:40编辑:王厅

  新一代宝马X1的原型车已经进入测试阶段,近日它迎接纽博格林赛道的第一次测试。测试车已经配备了量产车头灯,更清晰地显示了前后点亮特征,我们将在2023年初在市场上看到这款新车。

  此次的谍照能够让我们看到一些细节,比如前大灯会采用最新的风格。双肾形格栅的形状也更加清晰,方形的开孔将伴随着更薄、更水平的前大灯。格栅采用黑色涂漆垂直竖条,并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可在不需要额外冷却时关闭格栅。

  新车更具运动感和现代感的风格,比如在后部,其车灯也沿用了新款2系列Active Tourer的风格,带有深色部分和标志性的倒置“L”照灯组。全新车型还将在内饰上进行一次重大变革,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屏幕双联屏,并倾斜向驾驶员一侧。这样的设计来源于宝马iX,接下来会应用在更多车型上。

  全新宝马X1第一批新车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到达经销商处,配备一系列三缸和四缸双涡轮增压和48伏MHEV技术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功率在135至200马力之间。该系列将配备两款带xDrive全轮驱动、220马力和270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