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出没!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2018-01-26 07: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斯柯达柯珞克的尺寸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具备一定优势,其国产后增加的50mm轴距自然是功不可没。在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对于尺寸的要求非常高,“一寸长一寸强”也不是玩笑话,所以斯柯达加长轴距的举动无疑是get到了这个点,深得民意。

  车侧的“KAROQ”标志设计也很有新意,背景的框架造型是根据捷克国旗的图案演化而来。虽然身处异地,但这只“小熊”心里却始终在惦念着自己出生的家乡。

  斯柯达柯珞克的下裙边有一圈很厚的黑色塑料套件,这也是彰显设计独特性的一处体现。黑色的饰板会与地面相融给人带来视觉差,从而让底盘看起来更加显高,这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无疑更能让消费者乐于接受。

  “C字形”尾灯设计很有科技感,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出色。灯箱直角的切割纹路与整车水晶切割的造型设计不谋而合,搭配相得益彰。

  尾门下方的银色护板很有野性,而且搭配黑色饰板还让视觉层次变得更加丰富。高亮金属装饰条勾勒出细节轮廓,非常有精致感。

  斯柯达柯珞克的高配车型使用的是18寸轮圈,轮胎是邓禄普sp sport maxx系列,主要偏向于运动性能。低配车型则是17寸或16寸的轮圈,虽然气势上稍显不足,但设计美感尚在,并不会有小气的感觉。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