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出没!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2018-01-26 07: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我一向喜欢有故事的品牌,所以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只“小熊”的时候就倍感亲切。斯柯达,世界上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在百年的发展史中虽然历经战乱、政变和兼并,但却始终不曾垮掉。继“大熊”柯迪亚克之后,“小熊”柯珞克也来到了我们眼前,虽然看上去呆萌可爱,但相信我,“熊出没注意”不是乱说的,它也真心不是个善茬!

  外观:巴洛克水晶切割

  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已经在旗下新车型中逐渐普及,巴洛克水晶切割的设计语言极具艺术美感,同时也彰显了自己特有的文艺色彩。

  “四叶草”造型的大灯十分有辨识度,这也是斯柯达家族化设计的一个重要体现。柯迪亚克以及柯珞克等SUV车型将采用上下分体式造型,平衡视觉之余也更具厚重感。而在轿车上则会采用左右对称设计以拉宽视觉中心,比如新款明锐就是这样的设计。

  中网四周的镀铬装饰条非常精致,同时直瀑造型的竖置辐条内也有镀铬装饰点缀,这样的设计是斯柯达为了讨好国内消费者而特意为之。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