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林肯航海家分动箱或差速器损坏

投诉编号:【1072503】 投诉时间:2023-12-18 10:37 投诉品牌:林肯(进口) 投诉车系:航海家(进口) 投诉车型:2019款 2.0T 四驱 尊雅版 国VI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5月购买进口航海家汽车,落地价45万左右,当时签订购车协议是4年8万公里免费维修保养。2023年7月,车辆行驶里程76000公里,在使用车辆过程中感觉车辆转弯时有问题,且汽车贮物箱损坏,2023年9月去4s店保养车辆时被告知汽车分动箱损坏,手套箱损坏,分动箱更换需2万多元(不含工时费),手套箱更换需3千多元(不含工时费),因车辆行驶里程未到8万公里,本人要求按协议履行,被4s店工作人员告知过保,不予免费维修更换。2023年9月,本人通过政府热线,林肯中国4000进行投诉,要求4s店予以免费更换维修,在9月底,接4s店工作人员电话,只要撤消投诉,4s店将给予免费更换维修,本人按照4s店要求全部予以配合。2023年10月底,接江宁区政府部门电话,询问本人投诉问题4s店有无撤底解决,于是和4s店联系,被告知,损坏部件还未和厂家订货,因车辆出现问题,本人不敢随便使用车辆,所以一个月时间,极大影响本人通勤,4s店行为纯粹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随后,本人再次通过林肯中国4000投诉汽车质量问题,4s店售后问题。林肯汽车质量问题是:作为全球品牌车企,本人投入近50万购买旗下车辆,使用7万多公里主要部件损坏,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车辆贮物箱在静置状态,不超载不超重未知状态下损坏,存在质量问题;另外,在主部件损坏情况下车辆故障灯损坏,存在质量问题。4s店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2万公里保养时,告知消费者更换火花塞,提升机油品质,产生差价由消费者承担;欺骗消费者在合作保险公司高于市场价格购买车险,承诺免费维护保养不兑现,需要消费者向职能部门投诉,在职能部门介入下才予以兑现;要求消费者撤消投诉后,不积极履行承诺,不及时履行免费更换维修义务,漠视消费者无法使用车辆,带来工作生活很多困难;4s店检测维修极不专业,先行告知消费者风动箱损坏,后又告知叉速器损坏,和路边维修店检测水平差不多;欺行霸市,出尔反尔,明确告知消费者免费更换维修,车辆维修后,强行收取工时费,否则不予车辆离场;乱收费,欺骗消费者钱财,就本人此次维修而言,明确更换叉速器部件,但是要按照风动箱工时费收取,如果非本人提出异议,此一项就多收近700元,不知道有多少消费者被坑;另外,车辆维修后,在使用过程中,明显存在转弯时车辆抖动。所以,我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车时睁大眼睛,认清品牌,认清4s店售后的各种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