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林肯航海家天窗漏水导致车内积水

投诉编号:【717767】 投诉时间:2022-03-15 10:31 投诉品牌:林肯(进口) 投诉车系:航海家(进口) 投诉车型:2020款 2.7T 四驱 尊耀版

投诉内容:

2019年12月购车。购车至今各种问题频繁出现;1,行车电脑黑屏三四次,导致空调无法调节使用。2,打火起车顿挫抖动,系统重做升级三四次。3,摄像头高速行驶无故报警。4,C柱内衬板维修时卡扣弄坏更换。5,因质量问题,天窗排水半年内堵塞两次,导致车内积水两次,且积水漫过乘坐区域,内饰座椅全部拆除进行维修。6,音响系统杂音。7,偶尔车内人员说话,喇叭重复。8,至今发现本车19年5月生产,交付给我时已超半年,为库存车,已构成销售欺诈。综上所述问题严重影响购车使用心情,这么多问题集于一身,两年来疲于无数次奔波于4S店进行维修,林肯中国就这些问题一再推诿,不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去正视解决,特此投诉维权。要求厂家给予合理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