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林肯航海家天窗漏水 延保服务涉嫌欺诈

投诉编号:【711730】 投诉时间:2022-03-03 15:18 投诉品牌:林肯(进口) 投诉车系:航海家(进口) 投诉车型:2019款 2.7T 四驱 尊耀版 国VI

投诉内容:

原因:2021年7月,林肯汽车三包期间汽车底部倒灌进水,导致全车电路泡水时间近一个月(没有肉眼可见渗水的地方),8月陆续发现汽车电瓶没电(不满2年新车),气囊灯亮起,全车电路闪烁,4S店检测为天窗排水孔被堵,导致汽车里面肉眼看不见的地方泡水,车座下面看不到的地方灌满了水。我要求免费维修,并提供车主后续避免泡水的方案,诉求:1、提供车主后续避免泡水的方案。2、接车时发现车辆剐蹭,4S店予以否认,但不能提供可信的证据。3、4S店谎称联合保险公司出售一种机动车延保合同,5年后生效,生效后可在任意4S店维修,事件处理期间因对其信任度降低,联系其他4S店被告知,此保险是4S店的行为,不是保险公司销售,不能在其他公司使用,要求退掉未生效的合同时,被告知只能退70%,另外的30%给员工提成了,所以不能退,现投诉要求退还全部的保险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