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林肯航海家B柱内衬脱落希望退换车

投诉编号:【743229】 投诉时间:2022-05-18 18:47 投诉品牌:林肯(进口) 投诉车系:航海家(进口) 投诉车型:2020款 2.7T 四驱 尊耀版

投诉内容:

书接上文,新问题又出两项:一、正常使用车载优盘,歌盘无故多出文件夹和文件夹,而且建立日期显示2025年或者八九十年代,导致无法正常播放。第一次以为优盘的问题,换过两次还会出现,确定为车载电脑所为;二、今天开车出行,正常使用安全带,B柱内衬无故脱落,导致安全带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驾驶安全。结合之前所有问题,各种质量问题集于一身,加之新的质量问题频繁出现,严重影响我的用车感受,自购车之日起至今各种问题频出,疲于奔波4S店,导致我身心疲惫,驾车更是没有安全感,希望林肯中国以人为本,给消费者一个公道,特此申请退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