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林肯航海家保修期内天窗漏水

投诉编号:【984353】 投诉时间:2023-08-15 13:09 投诉品牌:林肯(进口) 投诉车系:航海家(进口) 投诉车型:2020款 2.0T 四驱 尊雅版

投诉内容:

5月13日保养完,5月22前天窗室内灯地方漏水,联系4s店说是天窗排水口堵塞,可去就近修车店进行疏通。当天进行疏通!6月19日,发现后备厢有水声,打开备用胎发现已积满水!联系4S店告知依然是天窗漏水,前往附近修车店打开后车内饰装饰板,内部已经发霉!并且积水已经蔓延至副驾驶底下,告知需要拆座椅进行检查漏水,因汽车还在保修期,就未让修理店进行继续检测和维修,前往4s店未进行检测的情况下,就开始进行有偿修理并要求4000多的清洁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