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拒绝审美疲劳 荣威RX5 MAX实拍解析

2021-11-29 09:40作者:唐正申编辑:王雨

  如果你还记得荣威RX5 MAX之前的样子,那么这段记忆很快就被刷新了。时隔2年,全新RX5 MAX改头换面而来,带着荣威对于“国潮”设计的汽车答卷问世。

  外观脱胎换骨 重新定义“国潮范式”

  相比上一代中规中矩的造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全面的升级,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在荣威车型上首次实现分离,远近光分体的大灯组各司其职。更大的参数设计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也让这台曾经四平八稳的SUV带上一些新鲜感。

  新车在细节也有许多用心之处,例如侧护板上的细小花纹,与格栅及尾灯的细节相似,这一点让RX5 MAX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大体与细节,巧思和呼应。

  全新荣威RX5 MAX车身颜色提供珠光黑、银叶金、云舒白、哑光寰宇黑、高光寰宇黑、潮水青六种车漆,首次将律动设计语言的“精妙”替换为“强韧、舒展、韵律、洗炼”,融入东方的“中正”概念,稳重感和体积感在这一代RX5 MAX的外观上被演绎得更加精致。在贯穿式日行灯和后视镜转向灯的设计上,上汽体系内也是融会贯通。

  车尾扰流板用了更加修长和复杂的造型拉长了车身视觉比例。全新RX5 MAX车身尺寸为4676x1875x1725mm,轴距依然是2760mm。实拍的1.5T顶配车型配备19英寸双五辐精车轮毂+米其林的浩悦4轮胎,规格为235/45 R19,主打静音舒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