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和内饰更运动 新荣威RX5 PLUS实拍

2021-05-24 09:34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中期改款荣威RX5 PLUS在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一个月后新车就已经抵达了经销商的展厅,相信这款车离上市时间不会太远了。这款车还没有公布价格,所以我们就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一些基本情况。

  新款荣威RX5 PLUS的外观变化还是相当明显的,虽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架构没有发生变化,但能改变颜值的很多外观套件都发生了变化。最明显的变化来自前脸,新车采用了荣麟KIRIN星耀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它将上下格栅直接打通,变得更大,且格栅上还有“KIRIN”车型标识。而且为了看起来更个性和年轻化,新车采用了贯通头灯顶部的仿碳纤维搭配荧黄饰条,配合置于格栅顶部中心的车标,整体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我们仔细看发现新款荣威RX5 PLUS的前脸与荣威iMAX8相似度很高,不过RX5 PLUS看起来更锐利,主要是因为保险杠两侧的装饰进气口非常凸显肌肉感,下方还配上类似性能车前铲。前铲中央的上方是毫米波雷达探头,上面还有“Performance”(性能)的标识。

  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在C柱上还有一个荧黄色的字母K的标识,“K”是国潮荣麟纹英文“KIRIN”的缩写变体,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瑞兽麒麟。此外,后视镜外壳也是采用了与车头装饰相似的仿碳纤维纹的材质,让新款荣威RX5 PLUS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

  轮胎是新款荣威RX5 PLUS值得点赞的配置,它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4(竞驰4)高性能轮胎,而且不仅是顶配车型用,我们在店里看到次顶配车型也用这一款轮胎。此外它五星双色轮毂也相当好看。

  尾部新车配了波浪形的气动性能扰流板,且在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夸张的造型大大提升了运动感。两个尾灯之间采用了与车头相同的仿碳纤维搭配荧黄饰条。保险杠除了集成倒车雷达外,还设计了两个方形的装饰排气孔,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