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荣威RX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3-06-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品牌重要的销量担当,自从问世以来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迅速在国内走红,同时还推出了多种衍生产品来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随着市场变化加快,荣威RX5也顺应趋势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那么第三代荣威RX5除了设计层面的变化外,在日常使用中是否也有所提升?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3款 荣威RX5 第三代 330TGI NGP智驾版

  指导价格:15.5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荣威RX5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换挡杆左侧,按键宽大且标识清晰。此外,测试车型还配有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使用时需要手动按下车门把手前端的按键,隐藏式门把手便会自动弹出,随后拉开车门即可。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时需要连续两次拉起拉手,随后下车直接掀开发动机舱盖即可。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杆,整体启闭较为轻松,同时液压支杆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测试车型门槛离地高度最低为470mm,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