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鲸到店实拍 仿生鲸的设计你喜欢吗?

2022-03-30 09:30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荣威旗下全新SUV——鲸目前正在预售中,展车也逐渐抵达各地经销商的展厅。鲸是上汽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官方称呼它为“仿生智驾生命体”。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跟随我的镜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车如其名,鲸采用了仿生造型的设计,前脸看起来很像鲸鱼。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贯穿式的LED灯带配备分叉的风格,显得非常个性。大灯设计在保险杠两侧,没点亮的时候看起来很深邃,如同看不透的深海一样。

  无边框的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前脸最特别的设计,由30道棱线组成,看起来特别像蓝鲸下颚的褶皱,除了看起来很个性外,它也是有实际作用的进气格栅,发动机进气和冷却的风都通过这里进去。

  从侧面看过去,能看到鲸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它采用了双色车身,在车窗的上沿、下方的侧裙都配有金色的装饰条,官方称它为“黄金海岸线”,与大海又形成了联系。

  车身两侧各配有3个摄像头,除了支持传统的360°全景摄像系统外,对驾驶辅助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新车配19寸双色轮圈,造型也比较时尚,尺寸为235/45 R19,轮胎为米其林浩锐4,这款轮胎主打静音和舒适。另外,新车的刹车卡钳也染成了红色,更讨年轻人喜欢。

  大溜背的尾部配分段式扰流板,看起来就像是鲸鱼的尾鳍,上面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而在下方还配有黑色的小扰流板,与尾灯形成双层效应。

  分体式的尾灯组上方是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下方两侧则内部则是X形的造型,辨识度非常高。

  新车配备了电动尾门,尾门的开启按键巧妙设计在尾部LOGO“ROEWE”的O字母中间。不说的话完全看不出来这里隐藏着一个按键。

  最下方则是用了钢琴黑材质进行装饰,配双边方形排气管,看起来还挺高级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