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才是YYDS 务实+科技=全新C3-XR

2021-07-21 10:05编辑:王厅

  其实我一直非常欣赏法系小车,在欧洲十分流行的它们,尽管身材受限于欧洲狭小的街道限制,但却能够轻而易举的塞下人高马大的欧洲人还有他们随身的行李。崇尚实用至上的理念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经济实惠的作品,雪铁龙C3-XR便是这一理念下的典型代表之一。

  如今C3-XR完成改款后以全新的面貌回归,并只推出一款售价为11.39万的车型。配置方面您无需纠结,因为这款车的每一分预算,都用在了提升整车的实用感受。因此,相比同价位竞品车型,C3-XR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也是格外突出。

  科技感意外的强

  在指导价12万左右的合资小型SUV产品阵营中,中控大屏其实并不罕见,但功能上大多比较单一,只具备十分基础的收音机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这对于科技时代来说,显然是太落后了。

  而且,整套系统的UI设计与C3-XR的外观一样,也很年轻时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车内的活力。

  不得不说,在拥有了车联网系统的加持后,相比同价位竞品,C3-XR的表现可以用无敌来形容了,而且,此次改款C3-XR似乎也十分重视年轻人喜好的科技感,就连全液晶仪表这种华丽的配置也给配备上了。

  C3-XR此次在科技感方面的大幅提升是它挑战同级别竞品的最大资本。9英寸触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除了拥有更丰富的信息显示之外,车联网功能也带来了更便利的用车体验,这对于崇尚科技感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具备很大诱惑力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