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年轻人的快乐星球 解析新款雪铁龙C3-XR

2021-05-31 08:58编辑:王厅

  雪铁龙C3-XR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SUV,上市已有7年时间,两年前经历过一次中期改款。如今它的第二次改款,在外观内饰方面都加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以增强整车年轻化的属性。

  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双人字型logo延伸出的镀铬线条向两侧大灯延伸,形成了一个X型,与雪铁龙最新款的凡尔赛C5X设计一脉相承。

  原先椭圆形的小中网被取消,而是与保险杠下方的区域形成一个梯形。格栅内部的线条也采用了倒V字形阵列,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巴黎的卢浮宫。

  大灯依旧采用了圆润的边缘,日行灯位于前杠两侧,好像一对獠牙,让整车看起来既有动感,又显优雅。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前后杠套件的改变使其长度增加了6mm,轴距依然维持了2655mm,整体视觉感也更偏向跨界风格。

  车侧与车尾变化都不大,整体采用了简约的曲面设计,尾排也改为了隐藏式,整体看起来非常厚实,也非常具有层次感。

  尾灯的边缘采用了折线的设计,中间略带一些内凹的效果,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尾部的示廓灯采用了四区域的矩阵,视觉上显得更加深邃,其实是用卤素光源营造了一种LED灯带的效果。

  轮毂造型如梅花的花瓣,轮辐塑造了一种向前旋转的效果,双色设计看起来更加炫酷。轮胎采用了佳通品牌,尺寸为205/60 R16。

  内饰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采用了更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中控采用平直的线条贯穿左右,塑造了一种隐藏式出风口的效果,黑色的底色配合钢琴漆与银色饰板,设计上也更加运动化,年轻化。(注:目前车辆处于试装阶段,现行内饰材质与装配工艺不代表今后量产阶段)

  新款内饰风格更偏简约通透,全新的电子化仪表看起来也更具有科技感,相对于传统机械仪表,视觉质感也有效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