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浪漫内在实用 试驾东风雪铁龙C3-XR

2016-06-17 07:11作者:李滨编辑:路桐一

  C3-XR作为雪铁龙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的第一款SUV,自然带着雪铁龙的个性,那些呈现在视觉上的特别,能让你在滚滚车流中一眼认出它。那种特别并非个性另类的张扬,而是一种出其不意的巧妙,充满魅惑。当然,如果你觉得这部C3-XR只在外观上有些特点,那就错了。

  外观:来自法国的浪漫

  雪铁龙的新标志,以及与标志融为一体的两条延长的镀铬装饰条,很容易让为想起达利的两撇小胡子,向外恣意地张开,延伸出去,属于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竖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别出心裁,巧妙地很有辨识度;大灯上下边缘正好与LOGO延伸出的两条装饰条平齐,让车头视觉更宽,而且因为两边大灯微微上扬,让这种加宽并不拘谨。卤素大灯没有太多科技含量,体现出这款车的实用主义。

  车身看上去比大多数SUV更瘦高,像初长成的英俊少年。车尾倾斜度比较大,尾部显得比较突出,让车身更为动感;回字型尾灯设计也很有特点。车头和车尾的底部都半露着银色护板,车身四周下部装饰了黑色防护材料,让整车更适合复杂路面;单侧双出排气管意味着它有非同寻常的动力。

  侧窗下方的镀铬装饰轮廓线加侧窗后很宽的折线状镀铬条,与车顶银色的行李架巧妙呼应,形成半闭环,既彰显个性,又符合国内百姓对镀铬的偏好。双色的轮毂造型同样很有个性。大多数车型轮毂辐条造型是从中心向外辐射,这款车的辐条造型是横着的,静止时给人的感觉就已经开始旋转;若隐若现的腰线向后向上倾斜,让车身有股向前俯冲的力量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