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销量 奥迪Q5L/奔驰GLC/宝马X3买哪个

2020-03-24 09:45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目前奥迪a6l在机械上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我预估奥迪在第四季度恢复正常销量,毕竟奥迪a6l价格很合适,对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来说,谁不愿多看一眼更便宜的同级车型呢?

  按照当下市场表现,奔驰e级虽然顶着1.5t发动机,但在同级中仍然是成交价最贵的车型,其实可以考虑优惠力度最大的奥迪a6l,毕竟中大型豪华轿车仅为1.5t汽油发动机,这般排量不合符车型定位。所以,我更推荐奥迪a6l或宝马5系。

  在过去的2月,奥迪q5l在中型suv领域中占据领先地位,大部分销量在于凭借高额优惠政策的中低配q5l版本,选择奥迪q5l的用户其实是通过割舍配置,从而得到了更低的中型suv门槛。虽然有诸多选装配置,但完全可以自主选装,奔驰glc与宝马x3虽然有一定优惠,但终端价格并没有奥迪q5l力度高。

  从销量数字我们不难看出,奔驰glc的销量一直非常稳定,其入门车型与奥迪q5l相比厚道很多,中期改款后glc还有大量针对舒适性的加强项目,所以q5l在豪华感和科技感方面,明显比不过glc和x3。所以,如果选择奥迪q5l,其40 tfsi的高配时尚版是最佳选择。

  最后说说宝马x3,其优惠幅度也比较诱人,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使入门车型的裸车价仅为34万元左右,落地价格控制在40万元以内,预计5年之内也不会大换代,因此不必承担换代带来的残值损失。

  宝马x3相比竞品尚未明显加长,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仍处在正常水平,强项在于操控手感细腻、车身跟随性强,如果注重操控而言,宝马x3应该作为三台豪华suv中的首选,所以选择宝马x3的用户,必须要在后排空间上有所牺牲,但硬件匹配和底盘调校具有一定魅力。

  根据以上分析,我总结出简单的选择排序:要性价比和优惠=奥迪q5l,要豪华和配置=奔驰glc,要操控和底盘调校=宝马x3。

  在今年,奥迪将在中国市场投放近20余款新车,涵盖全新车系、换代新车、改款新车、新增车型等,几乎每个月都有新车推出,这也将是奥迪近几年新车投入最多的一年。

  另外,奥迪在300多个城市进行20万个充电桩的布局,以及超过480家经销商服务授权,让电动化网络布局进一步拓宽,而奔驰更注重车型的产品推进,宝马则在插电式混合动力上布局,想必未来一定是插电或混动车型的天下。

  总结:在过去的2019年,奥迪在国内全年销量达到了69万余辆,同比增长4.1%,但在2020年开年受到疫情影响,导致整个车市热度更加冰冷。我们可以看到,2020年奥迪新车计划涉及到轿车、suv、性能车、旅行车在内的各种车型,而刚刚新款奥迪q7内外重修上市,新款奥迪a4l也即将成为网络呼声较高的中级豪华轿车。相信随着疫情的褪去,奥迪今年整体在新车上的发力,一定会迎来更好的春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