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销量 奥迪Q5L/奔驰GLC/宝马X3买哪个

2020-03-24 09:45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各个行业都开局受挫,国内车市也受到了严重影响。2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81.6%,环比下滑86.1%。在特殊环境下,此前一直保持增长的豪华车市场也受到波及,但奔驰品牌在1-2月累计销量为58618辆,凭此销量成绩,奔驰成为2月销量唯一过万辆的豪华品牌,但整体奥迪依旧是2020年1-2两个月豪华品牌累计销量冠军,我们可以看看bba中到底哪些车卖的最好。

  奔驰2月销量为11435辆,同比下滑70.2%,1-2月累计销量为58618辆,同比下滑36.7%。奥迪2月销量为8105辆,同比下滑73.2%;1-2月累计销量为61993辆,同比下滑23.7%,虽然奔驰后期发力,但奥迪依旧稳坐1-2月份销量宝座。

  奥迪a4l作为国内用户非常关注的豪华中级轿车,去年全年销量达到了168473辆,是奥迪销量能稳中有升的主力产品之一,奥迪a4l车型也是国内中级豪华轿车中最受欢迎的车型,整个中国市场对奥迪全球销量的贡献率更是达到了37.39%,连续多年成为奥迪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单一市场。

  但在2月份奥迪a4l的表现比较平庸,2月销量仅为1581辆,同比下滑84.7%,这其实是与4月份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有关,许多朋友已经持币待购新款车型。

  再看奥迪a6l,单说2月份,奥迪a6l成为奥迪旗下最畅销的车型,2月的销量为2953辆,这多因为自身产品力和后期大幅度优惠所致。从去年开始,奥迪a6l的价格已经开始优惠,目前北京的终端市场已经出现了5-6万元的降价信息,所以这是实际销量上升最好的应证。

  奥迪a6l常年位居豪华品牌销量榜前三甲,超大幅度的优惠使a6l的落地价比奔驰e级和宝马5系更加便宜,花小钱买大事是当下大部分用户的选择,所以a6l绝对是最有性价比的车型。

  奥迪主销的suv车型依旧是奥迪q5l,2月份q5l销量为2296辆,特殊时期同比下滑为50.7%。与宝马x3和奔驰glc相比,奥迪q5l并不算最老的车型,但是无论外观或是内饰设计,都已经与竞品的表现出现滞后,这其实说明奥迪这一代的产品设计思路并不成功。

  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q7和a4l上,所以奥迪依靠大幅优惠只可解决燃眉之急并不能算制胜法宝,目前新款的q7已经开始预售,外观造型又恢复了往日的犀利,相信未来更多家族化的改款也会紧随其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