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时尚靓丽的小姐姐?不妨看看这些SUV

2021-07-12 08:42编辑:王雨

  作为汽车媒体,我们推荐车型时往往都是从动力、配置、安全这些传统方面出发,结合受众需求,才会给出指导意见。但现在随着新生代消费者崛起,还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作为编辑,我发现传统那一套很多时候不好使了,跟身边妹子讲发动机、变速箱,得到的只能是白眼,她最后只会问我哪一台车最好看,或者哪台车最个性,甚至说有没有她想要的色——纯粹为了配衣服!

  实际上能成为时尚单品的车型在市面上也有,比如MINI,还有之前的菲亚特500等等,都是非常受女性用户喜欢的车辆,但也有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实用性不好,售价高昂,几乎没有性价比,贸然推荐,很容易背锅。那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性不错,性价比出色,然后还有着靓丽颜色的SUV!即便是你不买,以后有机会也可以推荐跟身边的小姐姐们。

  东风日产 劲客厂商指导价:9.98-13.88万元

  推荐理由:日产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颇为时尚靓丽,配备日产超智联系统,而且外观有六种颜色可选,其中还有两款双色车身,时尚感直接拉满。

  外观是推荐劲客的一大理由,首先它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这套设计语言的推出就是为了年轻化,中网呈“V”字形状,而且镀铬饰条采用加粗设计,立体感更强,能带来很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侧面采用了颇有未来感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现在很多车都在效仿这一设计,劲客早就采用了。而车身颜色上,劲客有炫雅红、珠光白、钨钢灰、曜石黑四种单色,还有珠光白曜石黑双色、炫雅红曜石黑双色两种双色。

  不局限于外观,劲客车内也采用了撞色设计,非常活泼,而且让内饰层次感更加分明。选材用料方面,也符合该级别的应有水准,触感、质感都不错。功能性方面的亮点在于它搭载了超智联系统,拥有远程启动、语音控制等前沿配置,完美契合小姐姐们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搭载了一台HR15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90kW(122Ps)/6300rpm,峰值扭矩143N·m/4400rpm,听这些参数姑娘们可能也不懂,说人话就是动力比较有力,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非常平顺,易于掌控。变速箱方面,除最低配5MT之外全部匹配了CVT变速箱,搭配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是顺上加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