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6性能敞篷版渲染图 搭4.4T

2019-10-12 08:5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x6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全能轿跑车型,自2008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以来,至今已有11个年头的时间,继2014年第二代宝马x6车型推出后,至今已有5年时间没有完成更新换代工作。反而同级对手奔驰gle以及奥迪q7等车型已完成了换代任务,并抢占了部分市场先机。目前宝马全新x6 m敞篷版渲染图现已曝光,其个性的外观也将给消费者带来不同于普通suv的用车体验。(部分配图为全新x6 m50i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考全新宝马x5 m)。外观方面,洗车前脸与此前曝光的m50i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加大尺寸双肾格栅,且装配了发光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了敞篷式设计理念,车尾预计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