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M2渲染图 将于上半年发布

2022-01-04 14:0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2外观渲染图,新车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并将于海外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横幅式的双肾格栅,搭配前保险杠造型犀利的三段式镂空装饰,视觉效果明显。前格栅大面积采用黑色装饰,并且在引擎盖上还设计有进气道装饰,以强调其性能车定位。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M2谍照

  车身侧面,新车车窗边框、侧裙、轮圈等部位均有黑色涂装,多辐镂空铝合金轮圈造型十分夸张,内部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显示出极强的运动感。车尾的大灯组及后保险杠同样黑化处理,后包围还配备了大尺寸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一块双联悬浮大屏、集成数字仪表以及中控信息娱乐屏,造型极具科技感。同时内部配备带有M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等配件,更是选用了碳纤维饰板,极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最新的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400hp),传动系统部分6速手动和8AT两种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