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罢不能 试驾2016款进口宝马M2

2016-12-19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对于驾驶的理解,每个人都不尽相同,偏好舒适安逸固然没错,但在愈加拥堵的交通环境下,久而久之是否会将其视为一种繁重的工作呢?那不如换一种思路,抛下那些噪音和颠簸带来的滋扰,尽情驰骋山间,体验驾驶所带来的那种快感。如果你恰好也与我意趣相投,那宝马M2绝不会让你失望。也许你会认为M2是为那些买不起M4的人所准备,那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事情远没有你相像中那般简单。

  外观:宝马2系的终极进化版

  实际上,M2的外观我并不是很满意,脱胎于2系的基因使它充满了跑车元素。不过宽体套件的加持并没有使它更加夺目,而是看起来有些蠢,更像是在标榜自己。但外观美与丑如此评判始终太过于主观,更应该征得更多人的意见。宝马M2无论行驶在路上还是停靠在路边,驻足观赏的人总是络绎不绝,并且我也承认即便是将其停在路虎揽胜旁边,在气势上依旧难分伯仲。

  较短的轴距可以为车身提供更好的响应性,M2从侧面看依旧残存宝马1M的神韵,车门处精悍的腰线为车身勾勒出丰富的力量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