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4月发布 全新一代宝马7系渲染图曝光

2022-03-21 12:2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在前不久的2022宝马集团财报年会上,宝马集团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细节和部分亮点,同时也宣布了新车将于4月全球首发。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该发布会上的最新消息,提前绘制出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车型渲染图,使我们可以抢先看到新车大致的面貌。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宝马7系将采用家族化的最新设计语言,除此之外也可以推算出未来宝马i7的基本形态。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这与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相同。同时,新车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纤细的日行灯搭配狭长的头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科幻。

  侧面的腰线十分简洁,干练的线条勾勒出了整车庞大且端庄的气场,轮毂采用了双色条幅设计,看上去非常大气。

  车尾整体造型颇有股宝马8系的味道,尾灯造型十分细长,尾厢上沿还设计了小鸭尾设计,再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显得更为运动时尚。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屏幕,方向盘也采用全新样式。此外,通过7系定位我们不难猜测,新车或将采用与宝马iX相同的全新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现款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或将不再提供。同时48V轻混系统也将会作为标配出现。此外,全新宝马7系还将提供纯电动版,其将采用宝马旗下最新的eDrive电驱技术,可能会搭载宝马iX相同的105kW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70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