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归来 海外试驾全新BMW X6 M

2016-02-05 08:36编辑:李响

  在迟迟没有等到托尼·斯塔克带来最新的钢铁侠同时,我却意外迎来了一位期待已久的老朋友——全新BMW X6 M。它不仅融合了BMW的创新技术与强劲外观,亦保留了M车型的高性能。作为SAC全性能轿跑车领域的创始者,BMW对全新 X6 M信心十足,因为在这个细分市场上竞争对手总是难以望其项背。

  BMW旗下的M车型全部都不是靠“脸”吃饭的,但所有的M车型都会以一种咄咄逼人的姿态示人,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气场吧。尤其是对于X6 M这样尺寸较大的SAC车型,夸张的中网格栅总会显示出它的侵略性。

  我猜一定有人会说,你看,BMW全新X6 M的前脸和全新X5好像呢。真的是很像吗?你仔细瞅瞅,全新BMW X6 M在原X6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细节上的调整。比如车头下方更大面积的散热格栅、两侧的腮状进气口与车身侧面的鲨鱼腮通风口。同时M车型标志性的双支架外后视镜、双边双出的四个排气管口和扰流板。这些特征绝对是除全新X6 M之外车型上再也找不到的。

  你以为这些都是用来提升bigger的?其实又错了。表面上看,这些是BMW M车型特有的设计元素。但实际上,这些设计不是为了外观,而是以功能为主导。车辆前端的进气口以及后部的空气扩散器除了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外还可以提高冷却效果。同时和全新X5 M相比,全新X6 M的Coupe车身线条十分性感,这非常符合BMW SAC车型的运动特性。

  全新BMW X6 M的内饰布局和上代车型很相似,但仅仅只是人体工程学方面的设计。而它的方向盘、换挡杆都是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仪表盘中的M Drive菜单还有方向盘上的M Drive按钮这些都是M车型专属的内饰设计。

  和BMW其它车型一样,全新X6 M也拥有丰富的定制装备。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嗜好,让它变得更运动或者更舒适。全新X6 M可选装的范围包括了车身涂装、真皮内饰方案以及21英寸的铸造铝合金轮毂。除了选装的Merino真皮全电动M多功能座椅外,全新X6 M亦可选装Alcantara车顶内衬,这些装饰件可以让你的爱车看上去更高大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