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的新对手?宝马全新iX1预告图曝光

2022-03-23 09:21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iX1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新车最快将于明年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过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上还是有着比较特殊的设计,例如进气格栅以及诸多蓝色装饰条的设计。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10kW的电动机以及高容量电池组,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在450公里上下。

  编辑总结

  新能源的浪潮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从近两年各大豪华品牌的先后布局中我们就能看出这一趋势。而新车的到来,也将给奔驰EQA等车型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