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超大还便宜 有没有想过买一台Van?

2023-07-06 09:00作者:樊奕编辑:王雨

  现在的年轻人,上班时是工装整齐、工作高效的职场达人,下班后,又懂得尽情享受生活,有人喜欢把自己的车打造成移动咖啡屋,享受当老板的快感;有人喜欢拉上一大堆装备,和三五个朋友在周末去到小河旁,享受难得的宁静;有人还会趁着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但拥有这些生活方式的前提是需要有一辆能够满足你需求的座驾,通常情况下,一辆SUV足矣,但如果你有能力驾驶一辆Van的话,那自然更好。

  不“像”Van的Van

  提到Van,大家最先想到的便是它的工具属性。确实,Van虽然有着巨大的空间,但与我们常见的MPV不同,它天生就是用来干活的,不过,我们今天推荐的这台Van却不太一样。

  新途V70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新生代年轻人的需求。造型上不再和大多数Van一样刻板,同时在配色上也有更多鲜艳的选择。

  另外,前脸使用了大量菱形参数化纹路的中网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同时也更具有辨识度。两侧LED大灯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再加上犀利的造型设计,感觉上还是很酷的。

  车身侧面,新途V70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同时后排车窗也使用了阶梯式设计,这种设计在保证后排乘客的视野通透性的同时,也能提升载货区的车窗下沿高度,从而提升装载能力。

  Van的地板高度通常不低,为了提升上下车的便利度,新途V70还配备了电动脚踏,并在B柱上增加了扶手,非常贴心。

  在夜间,为了能让其它车辆可以更好的分辨新途V70的尺寸,设计师将尾灯设计的非常大,低顶款还会用高位刹车灯将两侧尾灯相连形成一个“n”字形,非常具有辨识度。

  尾门采用对开门设计,在不释放限位器的情况下可以开启90°,解锁限位器后,车门的开启角度可以达到180°,方便车辆贴近电梯口进行卸货,或叉车贴近车辆进行工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