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大五座 试驾UR-V 370 TURBO四驱尊耀

2023-06-28 09:27编辑:王雨

  本田CR-V不仅开创了城市SUV车型细分市场,同时也让人们知道了在诸多汽车分类中还有这样一款经济好开、驾乘舒适感都很强的汽车细分类别。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东风本田的R-V家族也在逐渐壮大,先后推出的XR-V、HR-V、UR-V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有着很抢眼的表现,尤其作为旗舰车型的UR-V更是将奢享空间、澎湃动力、考究工艺和丰富先端科技等优势于一身,成为了家族中名副其实的旗舰级产品。

  在6月19日,东风本田全新UR-V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种动力8款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4.68-32.98万元。作为代表R-V家族卓越品质的旗舰之作,UR-V定位“宽享大五座SUV”,在外观内饰、空间品质、智能配置等方面多维进阶,拥有更宽敞舒适的大五座空间、更高品质更全面的功能配置。我们也是在上市后的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动态试驾,那接下来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旗舰级车型在新时代的表现如何吧。

  外观小改 增加整车时尚感

  作为R-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东风本田UR-V在外观设计上足够的精致也足够的大,这也非常符合自身的定位以及国人对于旗舰车型的审美。东风本田全新UR-V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造型上几乎没有区别,无论你从哪个角度看都能感受到来自旗舰SUV的那种压迫感,我个人还是比较中意这种大家伙的。

  在车辆整体造型方面,东风本田全新UR-V与现款的主要区别主要集中在前格栅部分。东风本田全新UR-V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立体运动的前格栅搭配硕大的“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极具冲击力,呈现SUV固有的力量感,大型雷达H标,带来吻合性能的高价值感,覆盖全格栅的运动网格。我觉得相比现款来说会显得比较有高级感同时也会很精致,契合了旗舰车型的定位。

  东风本田全新UR-V的大灯内部相比现款也变得更有科技感了。刀锋式全LED大灯,水晶质感LED前雾灯,处处让新车在科技感方面迎合年轻人喜好。新款车型在大灯功能方面增加了AHB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增加了夜间行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东风本田全新UR-V的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依旧为4856*1942*1675mm,轴距达到了2820mm,整体看上去会比较高达威猛。整车的线条偏向于硬朗,突出了本田品牌硬朗运动的气息。从B柱开始车顶微微向下压,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好。新车在颜色方面本次提供了雅韵金、琥珀棕、银黛灰、彩晶黑、晶耀白等5种车色可选择,除此之外还新增了更加优雅沉稳的星辰蓝,对于不喜欢撞衫的小伙伴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本田全新UR-V在车尾的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从D柱开始微微向下溜背的造型让这台旗舰SUV突出了一丝丝的运动感。从正后方看上去,这台车会显得比较宽体并且低趴,黄金比例让新车看上去也会比较舒服。尾灯用本田H标断开,形成了半贯穿设计区别于现在的使用贯穿尾灯的大多数车型,看上去还是挺有新鲜感的。后雨刷为全系标配。

  东风本田全新UR-V在轮毂方面标配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其中2.0T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切削面更大;配上高反差黑色、切削组合做搭配,灵动的线条潇洒又不失韵律,高级感十足。试驾的2.0T顶配车型配备了来自米其林品牌规格为245/55R19的PRIMACY SUV系列轮胎。同时还提供了非全尺寸备胎。

  另外,本次东风本田全新UR-V在1.5T、2.0T 车型上特别追加了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整车采用高价值熏黑外观及轮毂,碳纤维风格车门饰板,搭配全黑顶棚和立柱,深邃物理按键装饰点缀,极富质感,深色系新车力显高端与优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