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混轿车新标杆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2023-06-1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自1999年第一台国产本田雅阁驶下生产线开始,后续的20余年间,历经数代车型变化的雅阁始终是国内中型轿车市场的中坚力量。它是家庭用户眼中的实用座驾,也是不少商务用户的“靠谱伙伴”,而面对当下的新能源浪潮,雅阁也开始顺应趋势,以崭新的“触电”面貌来到了我们面前。如今全新雅阁(第十一代)带来了车系历史上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而整体的用车体验也得到了全面升级。

  外观:焕然一新 更显活力

  了解日/韩系车型的朋友应该知道,涉及到换代,新老款车型之间的造型差异都会较大。全新雅阁正是如此,在外观造型上找不到太多与上代车型的共通之处,扁平且棱角感更强,更为彰显运动感。

  全新雅阁的车长相比上代车型有一定增长,再加上更加平直的腰线布置,所以在视觉上会显得更加舒展修长。另外,全新雅阁在前后悬的比例上也更加协调,再加上运动溜背和上翘的“小鸭尾”,能让人产生强烈的驾驶欲望。

  翎羽蓝车漆相当体现质感,使得全新雅阁尽显活力但又不轻浮,给人一种身着定制休闲西装的“精英男”形象。我们试驾的这台插混版车型采用了蓝色装饰的品牌标识,由此凸显新能源身份。全新雅阁的前灯组配备了三片式橙色边灯,和美规Accord的造型保持一致,精致且复古。

  轮胎部分,18英寸双色轮圈和整车的风格相得益彰,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e·PRIMACY系列轮胎,有着低滚阻、静音节能的特性,能够明显提升驾乘体验。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