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帕萨特韩泰轮胎质量问题严重,差评!车子刚买没多久去保养,工作人员告诉我发现轮胎开裂。因为当时不知道可以向轮胎厂家申请赔偿,所以自己自费换了两条轮胎。直到我知道可以向轮胎厂家申请赔偿了过后,我又去检查另外两条轮胎,可想而知,结果一样的,轮胎严重开裂。于是我便向厂家反映,厂家给我的回答是“正常老化”。我就想,这么短时间的车子,轮胎就老化了?你们韩泰的轮胎是纸轮胎吗?这样的回答也太敷衍消费者了吧!后面厂家售后人员直接不回信息,这就是你们韩泰轮胎处理事情的态度吗?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