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气温传感器总成坏,开暖风,只能把温度调到最大,如果把温度调到二十几度,都不行,出来的都是自然风。我在2026年1月2号和4S店进行了沟通,4S店说已经过保,需要自费维修。但是我认为这是产品质量问题,是配件的质量问题造成的。后期打了厂家的投诉电话,厂家说过保了,就没有再进行相关处理。我在1月8号到另外一个4S店做了付费维修,我认为这个是汽车的质量缺陷,厂家应该免费维修。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