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于2025年12月21日发生事故,4S店人员不知从哪得到的消息,赶到现场。保险员处理好相关事宜后,4S店人员将车开走。12月31日,保险公司通知我拒赔了,期间保险公司叫停了维修。 12月31日,4S店联系我,我说不维修了,要将车开回来。4S店却告诉我,别想一分钱不花就从店里把车开回去。我听到这样的话,便前往店里。店里要求我付2000元的拆装费用,我不认可,我的车没有维修,为什么我要出钱?最后,他们让我支付了1000元才把车给我。 付款前,我向他们要发票,他们要求我先付款再给。付款以后,我要发票,他们却告诉我,必须让我签合同。合同内容我不认同,我要求返还我1000元,因为车辆没有进行任何维修。这有点强买强卖的意思了,不付款就扣车不给。理赔员因我不签合同,甚至有把脚放在我车轮下面不让我走的行为。 希望车质网可以保护本人的合法权益。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