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投诉4S店,我要投诉厂家。25款汉很早就出现底盘异响问题,厂家难道不知道,没受理过相同的案件??年底的新车刚买的就出现异响!打厂家电话就叫去4S店,去4S店就是检查维修,新车啊!
比亚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