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号看见了,然后就约着去4s店里看看,开了40来分钟,刚一下车,工作人员拍了张照片让我等等,我不到1分钟回来了,说是我个人的原因导致的开裂,问我是怎么给它弄开裂的,我说我不清楚,刷抖音看见别人的裂了,我就看看,问问能不能维修一下,3月份提的车,这还没过年,开裂了,工作人员一口就说是外力导致,我正常开,裂了还是我的原因了,说能换,得我自己掏钱,车的问题非得让我掏,我到店不到5分钟,一根烟都没抽完,让我走了,意思我来回快2个点过去白忙活了。
比亚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