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人提车不到半年,11月9日汽车遭遇追尾事故,次日便将车送往4S店进行维修。当时检查,仅发现后备箱有轻微变形,塑料反光条开裂,后保险杠(后保)我让维修时顺便检查一下是否有划痕,交代完这些情况后,我便把车停在4S店等待维修。送完车的第二天,对方保险公司告知我,他们的保单处理人员不愿意走保险流程。我随即询问4S店工作人员车辆是否已开始维修,对方保险公司不愿走保险,车还能不能修。没想到4S店却告知我,车已经做了油漆处理。整个维修过程中,所有正在进行的项目进度,4S店从未与我确认过。车辆维修完毕后,在我的询问下,我才得知后保险杠部位被做了整面油漆。可这一大面油漆处理,对我后续贴车衣造成了额外损失。而且,后保险杠的损伤程度,4S店没有及时反馈给我,也未征得我的同意就擅自进行了后续处理,感觉他们就是在硬凑对方的交强险赔付范围。维修金额总共2000块,更离谱的是,维修结算单是在修完车半个多月后,我多次询问才拿到的。此前定损金额等一系列事宜,4S店也从未与我沟通。图四是我指出哪里有划痕、需要做整个后保险杠油漆后,他们发过来的照片,我看那更像是灰尘,而且他们也没有提供清洗过后的检查结果报告,同样没征得我的同意。另外,图五显示补的漆还出现了喷流的情况,这维修质量实在太差劲了。难道4S店就只想着赚别人的保险钱,完全不顾消费者的权益和感受吗?要求处理。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