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天窗排水管堵塞导致车子主驾驶位和后排严重积水,且里面配件已经生锈。第一次维修,因不想过多计较,故收了我1500元的工时费,结果一个周时间又进水。现在也已经放在4S店一个周,还未处理。厂家与4S店说是用车问题,我想请问一下,什么情况才是正常用车,是要把车子当成祖宗一样拿了供着?还是说这个车子在雨天根本不适合使用?还是这个车子本身不能碰水?为什么其他车子和其他品牌的不堵塞,我这才使用一年多的车子天窗就会堵塞?这不是车子本身质量问题?4S店说帮修,就是把生锈部分喷漆处理?水排干?就完事了?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为您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欢迎您致电广汽本田客户服务热线,谢谢!手机拨打:400-830-8999座机拨打:800-830-8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