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年4月买的车,过了三个月走路上突然不能动了,去4s告诉我变速箱报废了,中间一顿跟我扯皮就不说了,最终给我换了变速箱,郑州店销售扯皮让我自己打400,我态度很好的联系他们售后,售后直接不回我微信,还在群里跟别人聊天,我在群里骂他都不理我也是666,过后至今买车仅1年半开了1万公里小毛病不断,车机三天必出1-2次问题,不是死机就是黑屏,或者没声音,连不上carplay,车前脸变形,异响,一大堆问题,我平时开的也不多,但是开三次都有一次出现黑屏或者死机啥的每次开车都糟心,加上4S店的售后微信都不回,避雷郑州。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已联系客户核实车辆问题,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