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门下面爆油漆,才开了一万多公里。去四S店不处理,厂家不理。厂家客服,四S店客服和机器人一样,质量问题不处理,才没有多长时间,后期过了质保期,就让消费者买单。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