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刚买两个月的车,副驾化妆灯几乎不用,结果不亮了,这个质量是不是很让人担忧,在几乎不怎么使用的情况下,不能用了,我请问两个月的新车出任何问题都是不合理的吧?这品控到底怎么说?我担心的不仅仅是一个副驾化妆灯不亮,是车子品控会不会不仅仅是这种简单的元器件有问题?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