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开了半年,就一直显示这句话:“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可以继续行驶。”之前一个月显示一两次,现在显示得更频繁了,基本每次开车都显示。去了4S店首保,人家说只能反馈给厂家,并没有告知解决方案,才刚买的新车就出现这种故障,而且没有任何人告诉我解决方案,只说报给厂家了,让我等通知。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