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过质保期不久就亮发动机黄色故障灯,4S店说过了质保期不保修要自费,身边大众车友都说这是大众通病,本身就是自身质量问题,每台车都会出现,运气好质保内就厂家保修,出了质保外就要自费,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不公平。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