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提来第2天就有异响,累计维修两次都没有解决问题,第二次维修的时候拆掉整个仪表盘,也没有修好。之后一个月又出现安全气囊故障。我买的是新车不是二手车,不能频繁出故障让我一直在维修的道路上。希望厂家给出承诺相同问题维修4次不能解决问题就要换新车,这符合三包法,这属于车子质量问题,并且因为汽车质量问题导致我的人力财力精力损失给予合理的赔偿。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