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从买来三年,都是正常及时保养,但大大小小问题每年没断过,先是高速上燃油模块故障,然后发动机基本上每年都会亮黄灯,现在是莫名其妙车窗升降器失灵,去4s店去检测还说要费用,真是坑。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按正常车辆维保流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