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子在5月份就连接不上蓝牙,以为问题不大,以前也经常连接不上,有时过两天或重新打火就好了,没想到5月份用车时连接手机连不上,认为和以前一样过两天就好了,这之后车子就没开在那放着,这几天用车想使用蓝牙功能还是连不上,就开到4S店检查,工作人员研究半天也没找出原因,最后来了好几个人检查说蓝牙模块坏了,维修需要自费1-2千块一个,一个小小的蓝牙功能竞然能要这么多钱,这大众的质量也太垃圾了。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