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坏了。不给质保。买延保的时候就只让付钱说多2年5万公里的质保。8次保养。我还问销售的是不是全合成的机油。销售说是。后面去保养的时候。前台跟我说用的是矿物质机油这个机油很垃圾。后面找来销售给我搞了几次半合成的。我也没多说什么。现在变速箱坏了。交给质保。就说没有去4s店保养。不给质保。打电话给厂家。一个踢一个跟踢皮球一样。话术永远都是你没有去4s保养。没办法质保。卖的时候怎么不说。欺诈消费者吗。我的要求很简单给我质保一个新的变速箱就行。4s说申请厂家。厂家以保养缺失拒绝了。我之前另外一台福特。我也是在外面保养的。变速箱坏了。我也是去4s质保了一个新的。而且我还没买延保其他的东西。换了日产。就各种扯皮。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