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人家用轿车,购买车辆时候,购买双保,五年15万公里,车辆通勤上班使用,前两天回老家突然变速箱失灵,后联系拖车到附近的4s店,告知变速箱故障,需要更换变速箱,原装的3万多,再制造也要八千多,并且需要自费,理由是,后期没有再4s店保养记录,并且双保是保险公司的,跟厂家没有关系,保险公司会拒保,当初买车时候并未告知享受双保还要这些附加条件,也并未签署任何纸质版告知函,况且,购买这个车刚刚三年零2个月就要大修了,并不是易损件坏了,如果是这样,是不是日产的车三年就得大修了,以后谁还敢购买这个厂家的车,作为一个老百姓家用轿车,这样的体验简直无语,反馈厂家尽快给我个满意的答复,我会一直跟进,并且在各大平台申诉,不要4s店跟我联系,厂家给我回复吧。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