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保养不给我保养,我去年十月份买的车谈合同说是送我终身免费保养一年两次,然后我去了不给我保养,说是要续保才能享受终身免费,那当时谈合同的时间也没有说啊,凭什么不给我保养,而且在合同上续保那两个字像是销售写上去的,我当时记得很清楚根本没有那(续保)两个字,因为合同也被收上去我一份都没有收据也没有,问的时候还说只有一份合同,在后面又拿一份合同出来,就是收据不见拿出来给我,那我消费者权益都没有吗,有问题找谁?店里也不承认,我买个车送的东西还不能用吗明明是免费的凭什么又让我在店里续保才能享受呢?请问你们店合同还能乱写吗?服务也是很差劲,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一两句敷衍,没有一点好态度,到店里也是爱答不理的解决问题又很慢。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深圳永昌达4S店反馈:该活动是经销商自行开展,按照客户提供的合同:因合同写明续保送保养的,建议按照合同执行,如有异议建议客户联系沟通的经销商核实确认。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