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都不想多说了,奇瑞22款逸版本到现在开了两年多了一直不升级系统,天天出现蓝牙音乐卡顿,黑屏,到现在电瓶无缘无故亏电,请救援,我花钱买车为了便捷性,到现在我得供着他,怎么着?我们是第一批支持艾瑞泽8的,销量起来了就开始飘了?最近一两年新推出的车都有新系统,老车主就忘了?是不是有点忘本了?这就是奇瑞的企业文化??奇瑞就是这售后了,得不到有效的解决我会一直投诉。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感谢您的支持。车机系统的升级是需要分步骤实施的,因车机软件安全性、可靠性要求高,车机系统要考虑到安全性和可靠性,所以升级频率不会像手机那么快。建议耐心等待。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奇瑞售后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