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于2024年10月份在东风日产沈阳4S店(已闭店),自费更换前车保险杠+中网(质保1年/2万公里);在2025年5月份发现中网有断裂,但是之前未出现任何事故,怀疑中网质量或者安装问题导致颠簸路面震裂,于是5月6日17点20到另外一家门店东风日产沈阳4S店(客服指定承接已闭店门店的保修业务))进行检查原因。到店,售后经理直接说我这是外力因素导致断裂,不是质量问题,我让其解释为何外力因素导致,判断方法是什么,其态度恶劣,直接说是“肉眼所见”“他看的就是代表检测结果”“爱咋咋地”;告知我不认可,可以找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我问其具体哪个机构,我可以去检测;经理态度恶劣回复“那不知道”“自己找去”“这不是在我店修的”“在北京”“之前他们给你修啥样我不知道”“那我不管”,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最后我要求出具这次不予保修的书面结果确认,标明:到店原因,判断结果,不予保修原因等字样,其拒绝出具,并告知我他的话就是结果,“没有书面,只能听他说话”,并且还叫来两个工作人员,强制赶我出店,强制让我把车开走,还说“爱去哪去哪,就这样”。然后我要求找其领导,其回复“我就是领导,我最大,这店面我就是最大”“你爱找谁找谁”。最后扔下我一个人在现场,我后来又到店面二楼找领导,全程没有看见一个管事的人,只有两个客服部还开着门,我进去找客服,他们告知“我们已经上报,这事我们也管不了”“这地方没有领导”“都下班了,没有人”,给个值班电话,打电话,说其管不了他只是值班的‘’我全程呆了近90分钟,没有找到一个管事的人。一楼有一排客服,也是无人管此事。客服服务台也看不到人,我非常的无助。此期间我还打了5个电话,都是告诉我记录了5分钟有人联系我,但是最后没有一个人联系我。东风日产沈阳中升越通4S店,管理混乱,接待、售后、服务流程极差,体验感极差,且个个员工态度散漫,无任何责任心。而且售后经理,全程沟通过程中,左手戴手串,右手一直在盘两个“核桃”,形象近乎黑社会十分散漫;手指也时不时指着我跟我沟通,态度恶劣,他带着两个工作人员也一直对我怒目而视,对我造成极大的心理伤害;还带有威胁+强制赶我离店。我现要求东风日产沈阳4S店或者其他店面,对我车中网进行更换,并对我本人道歉,否则投诉到底。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