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2023年11月17号买的车,车的出厂日期是2023年10月底,在北方用车,冬天基本不开车坐公司通勤大巴上班尤其是下雪天直接罩上车衣就不动了,2025年1月3号轮胎扎了补胎的时候发现右后轮那个下支臂有爆漆皮生锈,有三处,补胎车没有举升起来多高,看不到里面,我就没管它,2025年5月假期有空去4s店举升起来看一下,发现下支臂生锈的地方比1月份更多了,而且左后轮下支臂也大面积生锈,左右两个下支臂都是生锈的。还有那个后轮的横梁也生锈了很多,黑色的油漆都脱落从里往外锈,东北夏天干旱少雨根本都不涉水,防锈工艺也太垃圾了!这是我买的第二台车,第一台车上汽大众新桑塔纳六年了都不会生锈,日产旗舰车型一年多的时间就锈成这样你们是减配的多厉害!防锈工艺都减配了吧!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