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车没多久的时候发现车停放一周多点就会提醒电量不足,一直就存在这个问题,4s检测发现电瓶没有问题,现在停放两周不到出现了缺电打不着火的问题,已经出现两次了,两次停放时间都是两周左右,我看部分人有这个问题,其他同款车能放一月以上就没问题。现在4s店给的结果说是长时间不开电瓶放坏了,但是我感觉一周多点并不算长时间吧,以前一直在开,就这段时间放了两周,现在给的方案要自费换电瓶,并且换电瓶以后也不保证长时间停放以后能打着火。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商丘瑞宇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因蓄电池属于易损件目前已经超出零部件担保期,如需更换需要自费,另外如客户长时间不用车,建议蓄电池负极电源断电,以免蓄电。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